BLOGGER TEMPLATES AND Zwinky Layouts »

Monday 26 December 2011

26 / 12 / 2011

今天Off day
在家染头发 
染浅浅罢了咯
太深 , 怕不好看 .. =D


染好了就找戏看
PPS , PP LIVE
都没香港戏了
气到.. O>O''
就看'我和我的兄弟,恩'
东与哲 & 鬼鬼 主演
蛮不错看拉~ 


然后晚上
跟NICHOLAS去吃TOM YAM
第一次跟他见面
蛮害羞的我~ ~ haha
而且 ,,
还看到TIGER TEE
他变了好多 .. 好多 ...
算成熟吧 ...
看到他时 ,, 
我也不知是开心 还是 不开心
他摸摸了我的头
靠靠我的肩膀
让我想多了 ,, 想到了以前 ...
是我想太多了吧?


不想了 ,, 
快去睡比较好了
总之都是好朋友.. 

0 comments: